【獒龙】网配大神那些事  3

 

#ooc算我的,切勿上升真人

 

 

 

马龙复制了方博发过来的微信号,搜索了一下。

 

果然搜出来了一个人,名字叫做【穿荧光色的才是真男人】,头像……是一只小白狗,穿着荧光橙的小鞋子在草地上撒欢儿。

 

emmmmmmm……还真是一言难尽的搭配啊。

 

这真的是藏獒大神吗???马龙开始有些怀疑这个微信号的真实性了。

 

但是口嫌体你们听说过吗?没错现在的马龙就是这样的。嘴上说着怀疑手指还是很诚实的点击了“添加到通讯录”。

 

然后,他就直勾勾的盯着手机屏幕,等着那边的回复。

 

其实马龙现在还是挺紧张的,勾搭大神这种事,他还是第一次做,怎么勾搭啊,完全没有经验!要先打个招呼,来一段商业互吹吗?

 

马龙脑子里胡乱的响着,直到手机震动了一下,提示他“我通过了你的朋友验证请求,现在我们可以开始聊天了”。

 

 

小奶龙:大神你好,我是魔音绕耳的小奶龙,我超级喜欢你配的剧!

穿荧光色的才是真男人:你好,我知道你

穿荧光色的才是真男人:方博今天和你面基去了是吧

小奶龙:昂,是的呀

穿荧光色的才是真男人:我的微信号是他给你的吧

小奶龙:是……

穿荧光色的才是真男人:我没有别的意思,不早了,快去睡吧

小奶龙:(๑‾ꇴ‾๑)好哒

小奶龙:大神晚安

穿荧光色的才是真男人:晚安

 

 

坐在电脑前的张继科笑了笑,看来方博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傻嘛。

 

他已经和小奶龙合作了好几次了,对于这个软软糯糯的声音,张继科一直挺感兴趣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居然萌生了勾搭这人的愿望。

 

这种愿望在方博今天把小奶龙主动要求字母戏的事情告诉他时达到了顶峰。

 

于是在他的威逼利诱下,方博答应把他的微信号透露给小奶龙。但方博也说了,他只管把微信号告诉小奶龙,加不加就是小奶龙自己的事了。

 

张继科点头说好。

 

索性他的魅力值还在,小奶龙主动来加了他的微信。

 

嗯,计划第一步完成√,张继科在心里比了个“V”。

 

 

 

另一边的马龙,依然沉浸在加上大神微信的喜悦。

 

既然有了大神的微信……马龙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他可以去翻翻藏獒的朋友圈,这样就可以知道藏獒是哪里人,平时喜欢干什么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太聪明了!←_←来自小马同学的心理活动(错觉

 

嘿嘿嘿,这莫名的激动是怎么肥四???

 

马龙平复了一下心情,点开了大神的朋友圈。

 

 

8月4日

道哥现在越来越粘人了,发愁[道哥趴在张继科腿上.jpg]

 

 

原来大神的头像是他养的狗啊,叫道哥。

 

大神一定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马龙暗戳戳的想到。

 

然后他继续往下翻。

 

 

8月1日

今天建军节,有你们很自豪!

在此,向伟大的军人致敬!

[阅兵升国旗.jpg]

 

 

啊啊啊啊啊大神三观超正啊!更喜欢他了怎么办!

 

超级想勾搭大神!!!

 

咦,大神遛狗的花园怎么看着那么眼熟呢?

 

马龙皱着眉头想了半天,猛地一拍大腿。

 

靠!这不就是自家小区里的花园嘛!

 

 

 

 

——TBC

 

这大概是《网配》开学前的最后一更了,超级舍不得你们啊

但是我的高中实行全军事管理,三周回一次家,电子产品一律不让带(就连电吹风都不可以)

我也很无奈啊

开学后只要有假期我会尽量更新的

希望不要掉粉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并且关注我

给你们我的小心心[手动比哈特ღ( ´・ᴗ・` )]

 

 

有比赛的日子真是刺激,昨天晚上强迫自己早睡,今天起得超早……

放假以来我的作息就没有这么规律过……

评论(5)
热度(69)

© 卿子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