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獒龙】网配大神那些事 5

 

 

#ooc算我的,切勿上升真人

#小宝贝们我想死你们了,我终于摸到电脑了

#刚刚回家补了赛果,两位老师都很棒

#容我感叹一句,龙队太强了

 

 

 

[凌晨1:30,魔音绕耳广播剧社]

 

 

编剧—小圆脸:没睡的都出来冒个泡了啊,最新一期剧本出来了,已经发到你们的邮箱里了,注意查收

CV—青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小圆脸子就是吓唬我,剧本里哪有什么字母戏!!!

CV—小奶龙:那是因为你师兄人好,替你扛下来了

CV—小奶龙:@CV—藏獒  大神我们什么时候pia戏?

CV—藏獒:这周末吧,我全天在线,看你安排

CV—青蟒:我没问题

CV—小奶龙:我也OK

导演—歌王:喂喂喂,pia戏这样的头等大事你们不征求一下导演的意见就私自决定真的好吗!

编剧—小圆脸:导演不重要,有编剧就行hhhhhhh

导演—歌王:再见了这个残酷的世界[微笑][微笑][微笑]

策划—小胖不胖:心疼的抱住我们的歌王,虽然我也觉得导演不重要……

导演—歌王:[我一路向北离开有你们的季节.jpg]

CV—藏獒:@ CV—小奶龙  你赶紧去睡觉,都几点了

CV—小奶龙:哦好,下了各位

CV—青蟒:[目瞪蟒呆.jpg]

CV—青蟒:我的师兄是被外星人绑架了吗,他什么时候这么听话了?!

CV—小奶龙:[你丫闭嘴.jpg]

 

 

马龙发完表情包就迅速下线,魔音绕耳真是有毒,一刷就停不下来。

 

就在马龙关掉手机准备睡觉的时候,他的特别关心突然响了起来。

 

 

藏獒:睡了吗?

藏獒:YY房间号:44520,明天中午12:00咱俩先对一下戏,就刚加的那段。我把房间上锁,刚刚在群里没敢说

小奶龙:欧了,一定准时到

藏獒:……说好的睡了呢

小奶龙:我已经睡着啦,这是在梦游

小奶龙:晚安

 

 

正对着手机打字的张继科看到马龙的回复笑了一声,这小孩儿真有意思。

 

为什么说这小孩儿呢,emmmmmmm……因为张继科一直认为马龙还是在校学生,最多是刚毕业初入社会的小新人。

 

其实这也不怪张继科,毕竟他对马龙的所有认知全部来自于他的声音,这人声音奶声奶气的,是吧。

 

那自己现在算什么?勾搭未成年吗?

 

呸呸呸,张继科暗暗唾弃了一下自己的不良思想,把手机丢到一边,关灯,睡觉!

 

 

 

“安安,哥哥不给你打针,真的。”马龙有些头疼的看着面前不停哭闹,怎么也哄不好的小孩儿。

 

马龙是一个医生,准确的来说,他是一个儿科医生,所以他每天都要面对各种各样难搞的娃。

 

“安安,吃糖吗,哥哥这里还有饼干。”

 

欲哭无泪,这是对马龙现在最好的形容。他觉得自己已经把浑身解数都用上了,但这小孩儿就是软硬不吃。

 

“那个,马医生,不好意思我来晚了,安安妈妈临时有事,我来接一下他。”就在马龙已经接近崩溃边缘的时候,一个在他听来天籁般的声音拯救了他。

 

“没事没事,我刚刚给安安量过体温了,有点儿烧,拿着单子去门诊开下药,回去按时吃就行了。对了,你是安安的……”马龙看着面前比自己大不了多少的人,有些奇怪,要说是爸爸,未免也太年轻了,可要说是哥哥,两个人差的实在是有点大。

 

“小舅!”张继科还没来得及出声,安安就扑了过来,顺便解决了马龙心里的疑惑。

 

张继科连忙接住小孩儿:“那谢谢马医生,再见了。”

 

直到张继科抱着小孩儿走远,马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刚刚那个人的声音好耳熟啊,还有,他临走前那个笑是怎么回事?

 

 

 

张继科一路都在傻笑,原来不是未成年呀,这下子可以明目张胆的勾搭了。

 

“小舅,我们这是去找肯爷爷吗?”小孩儿一看这是去中心广场的路,一下子就乐了,满心期待,以为张继科要带他去肯德基。

 

“嗯……小舅今天心情好,安安要去我就带你去吧。”

 

“哇哦,太棒啦!谢谢小舅!”

 

“但是不可以吃冰激凌,可乐也不许喝。”

 

“啊……知道了,小舅你好烦哦。”

 

“……”这死小孩儿,到底像谁啊!

 

 

 

[中午12:00,中心医院儿科办公室]

 

忙了一上午的马龙终于有时间打开QQ看一眼了,这才刚点开,手机就震动起来。

 

 

藏獒:在吗?回个话,YY怎么没上?

藏獒:还在忙吗?我先把小侄子送回家,你上了等我一下

藏獒:……我这是被放鸽子了吗

 

 

看到这一连串的消息,马龙才想起中午还有pia戏的事儿,赶紧回复。

 

 

小奶龙:抱歉啊大神,我刚刚送走病人,才看见

藏獒:没事,你是医生吗?

小奶龙:昂,儿科医生,每天都要哄孩子,累死

小奶龙:我现在总算是明白“劝人学医,天打雷劈”的内涵了

藏獒:[语音] 那你好好休息一下吧,pia戏的事晚上再说

小奶龙:[语音] 不用了,就现在吧(师兄,吃饭不)

藏獒:那行,先去吃饭,我等你

小奶龙:我不是很饿

藏獒:那也要吃饭,你自己就是医生,饮食不规律的危害还用我告诉你吗?

小奶龙:[怂成一团.jpg]

小奶龙:我马上去

 

 

许昕晃晃悠悠的来到儿科找马龙吃饭,顺便凑过去看了一眼马龙的聊天界面:“呦呵,又在大神面前装乖呢,好好演,别露馅儿了啊,I  看好 you。”

 

“去你的!”

 

 

 

 

——TBC

 

在被学校折磨的身心俱疲的时候,我还能挤出时间在草稿纸上写手稿,以后请叫我卿·身残志坚·子衿,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声告诉我,爱不爱我!

评论(18)
热度(88)

© 卿子衿 | Powered by LOFTER